四月 24, 2013

long long ago。


他就是我的 EX-boyfriend 哈哈哈哈哈 xD

2008年12月5日 -- 是我們告別要兩年的曖昧關係正式在一起

2010年5月12日 -- 凌晨四點鐘我收到你發來的信息 一封我看不懂的信 但很清楚從那天開始我的生命完全改變 ..............


那時的我很怕別人問起你 可是偏偏去到哪裡都被問起 只好裝著沒事瞎擺幾句(因為我什麼都不知道) 接着就会躲起来一直哭一直哭    女生最擅長的就只有哭嗎 哈哈哈?
現在想起心還酸酸的  跟一個人在一起久了就算遇到條件再好的都會倒胃口 現在想起還蠻後悔的哈哈 我的眼晴不懂長在那 @@ 那時就這樣一天一天勉強的過 。 直到那年的5月27日 我终于知道所有事情 冲动的去到你家门前结果你什么也没说就送我回家 那天是心肝生日却被我搞砸了(過意不去)那是我第一次在朋友面前哭得最凄惨的一次 无法忘记这一天的情形 这是我懂事以来最难过最心痛的一天 (心碎)

雖然如此............... 但我還是要說 :

謝謝你的傷害讓我在眼淚中學會 勇敢 堅強
謝謝你的傷害讓我從新回到上帝懷裡
謝謝你的傷害讓我能在學業上突破自己
謝謝你的傷害讓我成為了大學生
謝謝你的傷害讓我認識到「面子書」如果不是你我不會有這個帳戶更不會認識到那麼多朋友
謝謝你的離開讓我知道家人是有多麼的愛我  家人對我是多麽重要
謝謝你的離開讓我知道朋友是在最後可以給我力量的人
謝謝你的離開讓我見識了這世界 
謝謝你的離開讓我知道除了你原來還有更多更好的選擇
謝謝你的離開讓我不再像從前的自己 撐得住頂得住忍得住原來才是我
謝謝你的離開讓我懂得不再對別任何人抱有期待  學會專心的愛自己

謝謝你的傷害讓我成長了  謝謝你的離開讓我更有價值。=)


所謂的 有得必有失 有失必有得 這句話好貼切

我常跟自己說饒恕別人就是饒恕自己  所以我很努力的在饒恕你
不過我真的好恨你 甚至想玩弄你
但................

這一年里我在馬六甲讀書你的行動 照顧   已經補償了我很多

也許大家都只會在失去後才懂得珍惜
也許是時間 距離 改變了你
也許我根本就只是個替代品
很多的也許 我還是想說謝謝你 雖然我們只是朋友 你卻待我像似情人。


今天是你的生日  ( 哈哈哈我長篇大論了那麼多 才說出重點 = = )

陳勇凱 21歲生日快快樂樂 ^^

我很壞吧竟然在這天說了你那麼多壞話哈哈 其實他是萬眾女生們的白馬王子 而他卻偏偏對我這一個不起眼的小女子一見鍾情哈哈哈哈哈 是我幸運嗎?

__ 轉回正題 __

時間過得很快我們都長大了 都步入2字頭了(悲哀) 是時候開始為未來奮鬥努力計劃
當然健康是最重要的 所以拜託你煙少吸些酒少喝些把錢存起來 照顧好身體   
現在最希望就是看見你事業有成  有個貴人拉你一把幫助你  我相信一定會有這一天的
與你的認真 態度 思想 人品  說真的只是少了個機會........ 所以繼續努力吧 =)
記得那些富裕家庭所擁有的都是父母給的不必羡慕而你現在或將來所擁有的所學的所受的全都是屬於你自己付出得到的  更實在更有意義. 你的buddies感情出問題的原因請別想多然後也把我當成這樣哦給 = =   雖然每個女生都夢想嫁進豪門但是我媽媽常說有錢沒有用最重要是會疼你 所以請你放心我媽媽就是等於我 哈哈   現實的女人和社會雖然很可怕但學會現實是對自己有保障 ....................... / \


好啦就不啰說了 已經早上4點了 @@


晚安 ........ ^^